ねこ

在食堂,吃晚饭的时候,看到几乎所有菜里都有辣椒的时候,其实还是很想甜的红烧肉。


前段时间有人问我,你唱成都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回到成都念书,实话是没有。哪怕那个时间已经非常接近高考,但成都这个城市,直到填志愿才出现在了考虑范围。其实是个尴尬之下有些不得已的选择。


到第二天的分界线。


下午听了很长的班会,当然听完还是不知道很多事情,事实是听懂的也没多少。比起纠结到底试了会不会有什么效果,不如先去尝试一下。



看了一圈糟心的事以后忽然很烦躁,网易云推荐了金属电子,纯音乐有时候听起来也很爽,但依然喜欢有词的歌,中文粤语英语日语韩语都是其次了。



选专业的时候觉得这个专业余地更大,伴随而来的却是完全不明确的目标,该做什么,要怎么做,没有想法。



昨天搞了一个下午的宽带。

上午发的军训的衣服洗了会掉色。

中午等一碗食堂的红油抄手等了20分钟。

用电基本额度已经快用空。

防晒霜怎么涂也还是黑了一层。



开学前恐慌,报道后更恐慌。



成都很远。

远到用无锡话骂人都没那么爽。

当然还是要骂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