ねこ

立冬

北京舍友说立冬北方吃饺子,然后因为食堂抄手太难吃而想来份饺子却发现已经卖完,如她总结,一个失败的立冬。


吃晚饭前宿舍里就我和香港朋友两个人,她大概被前几天高数打击太大(我当然也受打击)忽然开始用奇怪的普通话剖析自我。说被那些大一就熬夜学习的震惊,发现对我来说就算熬夜也不会学习。偶尔真的想打开高数书肝一下最后也会被自己的愚蠢而推回去。她问我说你是想快点毕业还是慢点毕业,我跟她说如果学校够好我可能不想毕业吧,然后烂到一定程度可能想快点毕业。但这个学校实在是让我没有感觉,即使我清楚的知道可能它专业上的业务能力还过得去,但专业也好,学校也罢,到现在也只是接受而没有喜欢的程度,可能以后也到不了吧。那我的喜欢又有什么用,有纠结的时间不如再去挣扎一下高数。


fine吧这篇可能是没吃到饺子的胡言乱语。

评论